モブ黛

我很抱歉,让你记忆深刻。

【松花】花卷被陷害了

就想写写松花高一的那些事。短打3k字。※微及花

  

001.Error

  

  直到三个月前,花卷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及川徹的。

 

  4月初体育馆的樱花树下,他第一次看见及川时候,像是被风吹起的樱花瓣一样,情意荡漾。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美的人。他看着及川走入体育馆后,不由自主地跟着进去了。

 

  说起来挺好笑的,因为及川,花卷才开始打排球的。幸好他自己好像有那么点天赋,在日常的练习里逐渐脱颖而出,随着及川走到了一年级的顶端。

 

  当然身边也有其他一年级队员,最显眼的还是及川旁边的岩泉。休息时间里,花卷在体育馆角落拍着手里的排球,无意识地望着站在不远处打闹的二人。岩泉正用手拨弄着及川的前刘海,及川丝毫没有回避。

 

  听说他们是青梅竹马,所以关系好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 

  ――但是,还是很不爽。

 

  他做起了恶作剧,举起球对准了那两人之间,心里数着「1.2――」弯曲地手臂,随着指尖的用力,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抛球动作,却没有看见飞过去的球。他抬起头看见了从后身后伸出的一只手,稳稳地握住了应该离开这里的排球。


  「什么阿,是你啊。」

  名字叫什么来着,天然卷?花卷无趣地将手插进裤子的两边,不满地说道。

 

  「被前辈看见了会挨骂的。」

  松川把球抵在了花卷的胸口,用眼神瞟了瞟一旁聊天的高三学长们。

 

  「真是谢谢了。」

  多管闲事,花卷夺过胸前的排球在角落坐下。

 

  没想到的是,松川也跟着坐在了自己的身边。

 

  「你喜欢及川吗?」

  单刀直入,松川看着远处与岩泉交谈甚欢的及川问道。

 

  「...不关你的事吧。」

  花卷低下头玩弄着手里的排球,翻滚着的球体是那样的圆滑。身边的这个家伙,居然不介意自己是男同就算了,能这样直接问出这样的话肯定是不简单的人。

 

  「你喜欢及川,可是我喜欢你哦。」

  「....哈?」


  没有搞错吧。花卷这样怀疑自己的耳朵的时候,教练吹响了哨声,前辈们嚷嚷着该接着练了什么的。他看见松川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起身走向了球场。


002.Alarm

  

  花卷该怎样去理解那句话的含义。他一边擦着手里的排球,一边望着正在体育馆另一侧角落里拖地的松川。

  

  「花卷,之后交给你了哦。」前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随口「哦」了一声。直到体育馆的门被关上后,他才发现整个馆内只剩下他和天然卷两个人了。


  说实话,花卷从来没有注意过身边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,或者说作为同级生,这家伙除了身高和头发以外太不起眼了。


  当然,花卷承认――他在部活期间大部分都只去看及川了。身边的什么事,他早就应接不暇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那个,可以帮我一起收一下网吗?」

  正在花卷想得出神的时候,角落的松川松开球网,对他喊到。


  这种事情自己做啦,我很忙的。

  花卷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嘴上还是答应着,放下了球走了过去。


  这家伙到底叫什么来着。花卷解开另一边的球网时默默地思考着。松下?浪川?唔――想不出来。自我介绍什么的,他肯定没有说过几句话吧。


  花卷清了清嗓子,对着另一头卷着球网的人说道,「喂――」


  松川半拉着眼皮抬起头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「我喜欢及川的事,你可不要告诉别人。」

  「哦,知道了。」

  「.....」


  对话在此终结了。


  真是个奇怪的家伙。花卷三两下地卷好球网扔给了松川,将插在地上的杆子抽出,搬向了储藏室。


  好像是放在这里的吧,应该没问题吧。花卷将杆子立在了房间的深处,漆黑的储藏室里有一股陈旧的味道,说不定还有些脏脏的灰尘什么的,赶紧离开这里吧。


  就在花卷准备离开的时候,伴随着关门的声音身后的光突然消失了。黑漆漆的一片,视觉突然地不适应,不自觉地朝后退了一步却被脚边的垫子绊倒。


  还好身后有不是太柔软的体操垫,屁股不算是很痛。花卷心里想着真倒霉想要起身的时候,嘴唇触碰到了另一对两瓣有些干燥的唇,从中传出的湿润冰光滑又湿润。


  有人在吻他。

 

  花卷猛地推开面前的人,用手背疯狂擦拭着嘴唇。他坐在垫子上朝后缩了几步,借住着从储藏室上方的小窗户穿过的月光,看清了那个人面孔。


  不知道是因为过于震惊还是过于愤怒,他张了张嘴居然说不出一个字来。

  

  松川来到花卷面前蹲下,他用手抬起花卷的下巴,平平淡淡的言语中浸透着威胁的气泡,「你喜欢及川的事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但是,我从来不做没有回报的事。」


  「...哈?」

  这个混蛋在说什么啊。


  看着一脸莫名奇妙的花卷,松川用手指挠了挠嘴角,像是想到了什么,拿起花卷的手贴上自己的○○,「试试看?」


  「天然卷,开什么玩笑啊!」额头暴着青筋的花卷抬起手,想要向着往他脸上挥舞拳头,却被反制按在了地上。


  顺势松川贴紧了他的后背,在他耳边悄悄说道,「告诉及川可以吗?或者..告诉全校的人都可以哦。」


  手被钳制在身后,肩膀的关节很痛。试着反抗的花卷听见了松川说的话,停下了反抗的动作。不可以,还不能告诉那个人,如果让大家都知道了的话,会给他添麻烦的...

  

  他感觉到松川的手伸向了自己的运动裤里,身后那人低沉地嗓音带着些许压迫感,「我叫松川一静。」


003.Naked

 

  可恶,被撸了就算了,简直就是被吃干抹净了好吗。上学路中,花卷一脚踢开路面的小石子。说起来,那个混蛋还挺..有技术的。他停下脚步,双手抱头蹲下――混蛋,我在想什么啊!


  「哟!」

  一双鞋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,花卷仰头看见了站在他面前俯视自己的松川。


  「...你是跟踪狂吗?」

  「我只是在等你一起上学而已。」

  「那就是跟踪狂吧。」


  松川用手搭上了花卷的肩,呵呵笑着。

 

  「花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。」

  「..不可以。」

  「花,你真有趣。」

  「.....」


  那时花卷还很天真的以为,事情可以简单的结束。实际上,从那以后他经常莫名的被松川,不分场合地点地榨取着。


  松川说,你接吻那么差,及川肯定会嫌弃的。

  也说过,你的手需要这样的,这样然后这样才舒服。


  别说,还真是那么回事。

  至少这套方法被用在自己身上确实很舒服。


  他们俩开始经常走在一起,课间的时候会在走廊里一起聊天,午休时间会一起坐在教学楼顶发呆,训练时会默契地组成一队。


  当别人说起青叶城西有「阿吽的呼吸」,松川和花卷总会在旁边打着哈哈自称「松花的呼吸」。


  高一下半期的春假前,是高中的第一次情人节,花卷坐在教学楼顶,他约上了及川准备表白。


004.Delay


  「诶,小花说你喜欢我?」

  「嗯....」

  「我也曾经喜欢过小花哦」

  「嗯??」

  「可是小花一直和阿松走的很近,我以为你们在交往的。所以...我现在和别人交往。」

  「......哈?」

  及川挥挥手离开了教学楼顶,留下了愣在原地的花卷。


  「松川一静ーーー!!!!!」

  花卷冲进了松川的教室,正在课桌上午休的松川抬起头睁开朦胧的双眼,还不等他回声,衣领就被提起整个人都被拽向了教室外。


  「哎?要去哪里啊..?」

  松川打着哈欠,任由花卷拽着自己。


  「教学楼顶!」

  花卷打开了楼顶的门,将松川甩了出去。


 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花卷感觉自己像是被算计了一样。等等,算计是什么。他看着眼前这个无精打采地挠着自己后脑勺的男人,脑海里陷入了一片混乱。


  「花,到底怎么了?」

  松川站在了花卷的面前,略微弯下腰关心地问道。


  「..我刚刚被及川甩了。」

  花卷撇开头,小声地说道。


  「需要我安慰你吗?」

  「不需要。」


  花卷其实自己也很奇怪,他暗恋及川快一年了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,被拒绝后为什么并没有太伤心。他知道自己,本来就没有太大可能被及川接受。但是有那么一点点难过的是,及川曾经喜欢过自己,却因为眼前这个人的阻碍错过了。


  对了,他不是在找松川安慰他的――他是来找他算账的。


  「你这混蛋,都做了些什么?」

  他质问着松川。


  「我什么都没做啊。」

  松川看上去好无辜。


  「都是你一开始威胁我!」

  指责中。


  「我威胁你什么了?」

  他好像真的很无辜,很迷茫。


  「你说不回报你的话,就告诉及川我喜欢他这件事什么的!」

  气急败坏。


  「可是...谁让你随便告诉别人,自己喜欢及川,这件事呢?」

  松川冷静地说出的这句话后,花卷顿时哑口无言。


  好像是这样的,确实是他自己,当时莫名其妙的对松川承认了「自己喜欢及川」的这件事。


  哎?


  自己把自己陷害了。


  「...你好卑鄙!!」花卷使劲挠着自己的头,他感觉自己粉色的毛发已经变得乱糟糟地了,「我..我要让你社会死亡!!我要告诉全校你喜欢我的事!」


  

  「我求你快告诉他们吧,我都憋了好久了。」

  松川将花卷拉入怀里,乐呵呵地说道。


  花卷居然无法反驳,被松川抱紧的他愣在了原地。


  The End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晚安💤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